白格玛丽特

给你梳个地球那么大的辫子。

[一发完 ][不明显cp向] 胃口

非常抱歉占一下个人tag,因为冷cp没有名字(暴风哭泣) 因为明天要返校,下周就删。
ps.被 教书先生 拉入坑,所以太太真的不考虑更新吗?

可能ooc,会出现本名,不妥改
【再次慎入,轻拍】



白敬亭初次见到张若昀,是在一个推理网综里,张若昀是那期的嘉宾,抽中了扮演凶手,而本期侦探,正是白敬亭。

白敬亭向来以冷静的头脑和出色的推理著称,所以尽管导演组不按套路出牌,他还是出色地将“凶手”绳之以法。

长达8小时的连续录制和担任侦探的烧脑任务让白敬亭一下了节目就仰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其他艺人都陆陆续续地离开,白敬亭也不着急。
他不是什么当红明星,没那么多通告要赶。只凭着俊美干净的外貌赢取了一票粉丝的芳心,他却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

“这年头儿,混口饭吃不容易啊!”白敬亭闭着眼装模作样的感叹生活疾苦,却被道声音下了一跳。
“饿了吗小白?”
白敬亭赶忙睁眼,被眼前放大的脸吓了一跳。本期被捉拿归案的"凶手"正晃着脑袋看他。
“累了不如跟我搓一顿?”张若昀眯着小大眼认真地提议。


白敬亭早在之前就认识他,最近他主演的几部电视剧都很火,在各个台热播,凭着精湛的演技和极高的颜值迅速在全国广大少女的的心中奠定了男神的地位。
更别说他还是个是个低调的星二代,父亲是个挺成功的导演,还很有钱。
光是最后这点儿,白敬亭就很羡慕了。作为一个事业刚刚起步的小鲜肉,财富真的不是挥之即来的。他真的很穷,当然,是跟同行人比。


张若昀不是第一眼就能惊艳到的长相,但绝对是越看越觉得帅的典型代表。他生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气,让他成为了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气质的全能艺人。也正因为他十分满意自己的外表,导致他交友的硬件条件不是一般的高,而他今天之所以愿意主动请白敬亭吃饭,也是因为他觉得白敬亭的长相实在是太合他胃口了。

于是白敬亭坐上了张若昀的私人土豪车。
“我还是个孩子,能不能不要这么刺激我!”白敬亭的内心十分丰富,脸上却不动声色:
我是个有内涵的人,才不会因为没见过世面就丢掉节操。

张若昀开着拉风的土豪车拉风地一打方向盘拉风地拐进了一个不怎么拉风的大排档。

“放松就是得来这儿!”张若昀一边说一边回头,“人呢?”再看,白敬亭已经就坐。
“老板,五十个串儿,十串鸡翅膀,两打啤酒!”又回过头来对张若昀眨眨眼,笑道:“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

“没问题,我陪你喝!”吃货。张若昀在心里默默给白敬亭打了个tag。



十二点半

“还有七根,哥!让我吃完!”张若昀强行拖着白敬亭跌跌撞撞走在马路边。
“小白,小白,你才是我哥,咱能别吃了吗?那堆串儿我就吃了俩,都没好意思和你抢。”张若昀紧箍着白敬亭张牙舞爪的对天发誓,要了四十多根串儿,加上鸡翅和啤酒,他是真怕白敬亭撑死。他就喝了一口酒,然后就被白敬亭惊吓到了。这TM简直非人类啊!
“我一天没吃饭了”白敬亭酒量不好,六罐啤酒已经有点醉了。粘连的尾音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
“快行了吧,就你吃了一下午道具,道具组都要叫你吃秃了。”然而被张若昀无情戳穿。
“可是我穷啊,羊肉串儿也是钱!钱呐!”小白还要挣扎着往回走。
“哥,醒醒,那是我买的单。”




一点四十,两个人终于拖拖拉拉地走到酒店,怕被狗仔拍到,张若昀立起衣领挡了挡脸,想象着自己是个酷炫卧底,拉着白敬亭偷摸儿开了个标准间。
这样不更像是欲盖弥彰吗?
进门插了房卡,白敬亭乖乖坐在床边,两只手也老老实实放在膝盖上,眼珠随着跟进来的张若昀转。
“嘿,你怎么跟我一屋呢?”
我怕你回去吃串儿。

第二天清早,工作人员好不容易定位到手机,正急冲冲杀过来。张若昀拍门声吵醒,看看旁边儿空落落的床,揉了揉脑袋。余光瞥到一桶方便面的残底。

人不可貌相,白敬亭之饭量亦不可 以斗量也。


END









评论(7)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